请叫我欧包品鉴大师 毕竟吃的多,俺浅浅打个分好了树莓奶酪欧包🍓还不错,奶酪很扎实,和树莓的酸甜互相融合(6分)生椰拿铁芝士欧包里面的芝士有加椰蓉,虽然更香甜吧,但有渣渣的口感,吃着… 继续阅读 请叫我欧包品鉴大师 发表于: 2026年6月1日 2026年6月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