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姆的芝士炸鸡,看上去也太诱人了吧!
鸡肉、芝士、酱料,缺一不可。
但我也不知道怎么做会比较好吃?
鸡肉本身就是熟的,放在空气炸锅里其实挺失败的,芝士都有点焦了。和我想象中做出来的不大一样呢。
可惜想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。

本文由广州穗康生活原创发布,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。